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分類清單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教師資源暨發展中心於104/10/30辦理教師專業之能培訓活動,敬請有興趣的教師踴躍參加。
敬愛的康寧師長,大家好! 主旨:教學發展暨資源中心辦理「教師專業之能培訓活動」 一、題目:不需說話的力量,認是園藝治療 二、主講人:王瓊瑩園藝治療師 三、時間:104年10月30日(星期五)10:00-12:00 四、地點:樂活中心 五、參加對象:本校全體教師及校外教師 六、報名網址: http://cfd.knjc.edu.tw/files/87-1022-200.php 七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04/10/28止 八、報名人數:上限30人 九、本研習全程參與之教師將由教師資中心核發2小時研習證明 敬祝 教安 教學發展暨資源中心 敬啟1041022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1359
Voice Play
評論列表

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

發表評論
最多 500 字.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9128
Voice 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