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分類清單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教師發展中心-104年度教學助理申請及核銷作業通知~!
一、原規劃此學期由線上系統作業,因故暫依照紙本方式進行申請及核銷。
二、申請所需表單如下:
(一)【教學助理教師申請表】附件一
(二)【教學助理基本資料表】附件二
三、核銷所需表單如下:
(一)【教學助理考核表】附件三
(二)【教學助理輔導紀錄明細表】附件四
(三)【教學助理輔導學生名冊】附件五
(四)【工讀時數表】附件六:工作項目僅限協助教師教學工作,不得為其他工作目的之使用,每學生每月不得超過40小時。
(五)【活動集錦】附件七:一式兩份,一份教發中心留存,另一份會計室核銷。
四、核銷流程:承辦單位->教發中心->教務處->會計室->校長室。
五、本中心已於本學期舉辦共2場教學助理研習,依據本校教學助理制度實施辦法規定,擔任教學助理之學生每學期必須參與研習至少4小時。
六、相關表單置於N:\38教師發展中心\共用\104年度教學助理\教學助理成果收集區\申請及核銷相關表單,另也請將活動集錦電子檔放置以上路徑。

以上敬請教師協助及配合!若有相關問題再請與教師發展中心-詩文聯繫,謝謝。

祝 教安

教師發展中心 敬啟
104/7/21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2734
Voice Play
評論列表

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

發表評論
最多 500 字.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2474
Voice Play